Arashi - 黄蓝
V6 - 红橙
Tokio - 紫红
TVA三团团饭 同好欢迎勾搭

买热搜的毒唯要脸么

生气一下午……必须来吐槽

震惊1 居然有毒o花了重金买热搜………………这么贵的热搜你们是有多拼 多花点钱给自担买box不好吗🙃

震惊2 我哥这种场场果空都在车祸的人居然在阪首开了半麦 这状态得有多不好才能这么干啊心疼呜呜……上周末出差没太关注repo完全不知道发生了啥 要不是刷推根本不信他开了半麦 别的假唱我都信 果空guts我是真不信这两首高音solo必车祸啊

震惊3洗地的都是猪队友吗 要洗咱能不越洗越黑吗 说私服的你们是瞎了吗 说彩排的也是没看过making吗……要洗也是说你担生唱日常车祸啊……这多少人都有目共睹了 而且还得个中控碟里都在车祸的人😂

看了twi海那边并没有炎上大多数人都含蓄的...

纪念一下吧 这种中率下 两个号全部survive
你担对你还是很好的😭
没给你中重 也没给你中多 两场还都能去
希望能开出好位置

佛不起来了我

Stg上班本来是个高兴的事??

但是我发现我进入了一种相思成疾意难平的状态???

想跟爱豆说 答应我以后别旷工这么久好吗

简直逼go担失去理智🤦🏻‍♀️🤦🏻‍♀️🤦🏻‍♀️

自扫 2014年布宜诺斯艾利斯午前零时 时期的stage square
奶一口反zf军应该是干净利落的小(Zong)短(Cai)头🙊

开工啦 可以换ID啦

サヨナラに強くなれ
この出会いに意味がある

——乃木坂46 · サヨナラの意味

刚刚我问啪啪

我为什么会睡的这么不安稳 哭着睡着醒了之后看看微博又落泪

我对takki也不过是个路人饭,每次去日本的时候赶上有在架了就 all一套,其余的日子都在白嫖。误打误撞看了最后两年歌舞伎还是为了三宅健。结果到头来痛的跟个真饭一样。

六月那篇repo还没更新完,上班的日子忙忙碌碌就忘了写。现在怕是再也不敢回忆起这点最后的时间和空间了吧。

现在也可以确定之前的很多猜测都是对的,ken确实是临时加演的,肯德基出道并不单纯。但仍然想不到会是这样的结局。本以为是ken和歌舞伎的句号没想到是全部故事的结局了⋯⋯

肯德基出道时就有很多人喷,现在细想真的心疼ken,是背着多大压力来帮小明做最后冲刺。三宅健...

十六年 辛苦了

自扫 BEST STAGE 2018 Oct Vol:121 三宅健

20年
来交作业了

1 / 11

© 坐等小将军的阿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