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G❤️
K💜
TK💛

买热搜的毒唯要脸么

生气一下午……必须来吐槽

震惊1 居然有毒o花了重金买热搜………………这么贵的热搜你们是有多拼 多花点钱给自担买box不好吗🙃

震惊2 我哥这种场场果空都在车祸的人居然在阪首开了半麦 这状态得有多不好才能这么干啊心疼呜呜……上周末出差没太关注repo完全不知道发生了啥 要不是刷推根本不信他开了半麦 别的假唱我都信 果空guts我是真不信这两首高音solo必车祸啊

震惊3洗地的都是猪队友吗 要洗咱能不越洗越黑吗 说私服的你们是瞎了吗 说彩排的也是没看过making吗……要洗也是说你担生唱日常车祸啊……这多少人都有目共睹了 而且还得个中控碟里都在车祸的人😂

看了twi海那边并没有炎上大多数人都含蓄的表达了我哥不小心暴露了假唱毕竟爱豆假唱很正常 48g坂系要是生唱那妥妥的凉凉……花花彩姐这种个别神仙除外
主要这事在wb爆的时间点太奇怪了 阪蛋首日假唱三天后上了wb热搜?????这不是被黑子安排了是啥?关键那几个营销号 八组 芒果啥的明显就是买的啊……为啥要去洗呢 不搭理让他们自己凉凉不就好了么 现在转来转去评来评去反而TM上了热搜唉真的服气……一群猪队友……想众筹撤热搜
心疼我哥太倒霉了 就假唱这么一回还刚好被盗摄拍下来好死不死黑子扒了传到微博……都是命希望他赶紧调整状态吧下回真的要注意了不能出事故!

用我宝的话都20年选手了假唱还能这么生疏你应该高兴才对啊,说明他不习惯!

👌🏻日常被我宝治愈了❤
毒o都他妈长点心吧 人在做天在看 等着遭报应吧呵呵

评论(2)

© お部屋の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