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G❤️
K💜
TK💛

卧槽卧槽卧槽
我爱太太!我要给您打电话😭😭😭😭

我之前就说能让rie桑从舞台上撤下来的除了备孕我想不到第二个理由
不管小作文是不是真的反正我信了
希望他俩都佛一点 一切以rie桑的身体健康为优先 45岁真的不容易😭 我之前其实不太希望太太生因为太爱她了真的舍不得可看她承担任何风险!但是太太也是凡人⋯⋯tm谁不想给stg生孩子⋯⋯🤦🏻‍♀️
所以顾不了风险了太太您加油🙏🏻🙏🏻🙏🏻
看到说她精神有点不稳定😭有点担心
但是我觉得怀孩子这事真的跟精神有关系有时候越想就越怀不上 真的需要佛⋯⋯
另外大女儿已经喊某人パパ了
我他妈原地升天!!!
stg你就偷着乐吧白捡了一个大闺女😭

不奶上工了 奶怀孩子!!!奶太太平安!!

周末去雍和宫拜拜 给太太祈福
要平安🙏🏻🙏🏻🙏🏻🙏🏻

评论(4)

© お部屋の白 | Powered by LOFTER